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卅亿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卅亿光电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卅亿光电有限公司 2010/7/1 10:36:34

人气:586

     深圳市卅亿光电有限公司为台湾亿光电子(EVERLIGHT)在中国大陆,一级资深,专业,正牌,正品全系列产品的代理商!

   这一点可以在每家代理的网页中可以看看出来,我们没有其他的产品销售和代理,这一点可以证明我们的专业性!
        深圳市卅亿光电有限公司于2002年6月正式注册运作,是中国大陆唯一资深专业代理台湾亿光电子的正牌正品代理商!!

        我们不以过往的成绩自满,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各商家,我们积极响应亿光以台湾为营运管理的运筹中心,积极部署全球行销服务网得营销策略。卅亿光电已在全国几大城市陆续布署销售驻点,以更好,更近的服务满足各商家!一直以来,卅亿光电秉持诚信、时效、品质、创新的服务经营理念,以持续永久合作为目的,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绝对正版的观念满足各界厂家,为公司赢得支持与信赖!让卅亿光电在今天能为更多中大型(注册资金在¥5000万以上)客人提供60-90天的结款时间!及全方位的交货需求和结款方式!我们将更加用心继续为各商家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我们更有信心与各商家携手共创未来七彩光亮世界!请给机会我们为您转嫁比亿光更好的服务!请相信我们的专业!请相信我们的诚意!请相信我们的能力!
亿光倡导绿色环保理念,经我们提供的产品均符合欧盟REACH法规标准,其中大部分产品还符合无卤素标准!
我们的目标是:做台湾亿光一流的专业通路商!世界知名品牌半导体元器件的通路努力!

我们可向您提供17%税票,这说明我们的真实性,目前,亿光的代理商都可以开17%漂,也就是说亿光已正规化其代理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