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瑞帝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瑞帝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瑞帝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0/7/27 17:20:03

人气:1845

    上海瑞帝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拥有一批在仪表行业工作多年的专业人士,为客户提供国际、国内都堪称一流的产品。
我公司总代理的产品如下:
西班牙TECFLUID泰福
该公司于1974年创建,专业制造流量计和液位计。
流量计包括:玻璃转子流量计、塑料转子流量计、金属转子流量计、短管式电磁流量计、插入式电磁流量计、涡轮流量计、孔板流量计、旋转活塞流量计、靶式流量计及流量开关等产。
液位计包括: 超声波液位计、磁翻板液位计、浮球液位计、浮筒液位计、浮球液位开关、音叉液位开关等。
因为品质优良,价格适宜在欧洲占有极大的市场。
澳大利亚TRIMEC三脉
该公司专业生产流量计:叶轮流量计、涡轮流量计、椭圆齿轮流量计、旋转活塞流量计、批量控制仪等产品。
特别是小口径的椭圆齿轮流量计和小型的叶轮流量计倍受市场青睐 !
德国J.DITTRICH迪特里希
该公司于1970年创建,专业制造氧化锆氧气探测器,运用双氧化锆进行动态测量,准确度非常高,可用于烟道氧气含量的监测,对比一般的氧化锆探测器,可降低尾气中氧气含量1-2个百分点,该产品曾获得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创新奖即鲁道夫-埃伯勒博士奖。
德国dielen德仑气体流量计
该公司专业生产热式气体流量计。在压缩空气的流量测量上运用非常广泛。为节约能源提供科学依据。
英国furness公司微差压变送器
该公司专业生产微差压变送器和泄露仪,能测量0-5Pa的极端微小的压力范围,目前在世界上属顶尖水平。
以下是我公司的自有产品。均属国内顶尖水平产品。技术曾获专家认定和赞誉。
温度传感器: 采用最新厚膜技术生产PT100,PT500,PT1000,特点:稳定性好、小型化产品、直接导线连接,非常适用于各种机械设备以及工业设备测温用。
温度开关: 采用最新铁氧体磁性技术生产-20—+180℃之间定点温控元件,重复性好,准确度高,广泛运用于多种温控设备。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