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京能奈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京能奈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京能奈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10/7/8 10:02:30

人气:1175

    北京京能奈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注册在北京丰台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开发环保、节能产品为社会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动能设备。
  公司具有研发、生产、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队伍。
  公司节能产品通过了北京市节能环保中心和全国用电标准委员会的专家评审并获得北京市政府颁发的节能产品证书。
  公司产品在为众多行业的企业节能减排广泛使用还多次在在政府采购招标中中标.
  公司的城市路灯节电器,节电效果明显平均节电达到20%以上.公司的智能变频控制技术对各类风机、水泵效果更加显著平均大于25%。公司的工业自控技术可以为更多领域的传动机、注塑机、拉伸机、轧机等提供节电措施。
  北京京能奈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以“科学、严谨、务实、创新”为企业发展理念,以“客户至上、诚信为本”为经营宗旨,力创国内节能领域优质品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