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绍兴县龙怡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绍兴县龙怡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供稿:绍兴县龙怡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2010/7/8 15:03:18

人气:775

    绍兴县龙怡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地处历史文化名城浙江绍兴的中国轻纺城——柯桥。工厂始建于1984年,原名为绍兴柯桥永红联营厂,是生产各种轿,客,载重车,重,中,轻,微型汽车用燃油表传感器的专业厂。工厂占地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多平方米,拥有冲床,车床等设备30多台套,职工48人,其中各种专业人员10人。工厂依托主要用户——绍兴怡东仪表有限公司技术开发优势,产品已发展到100多个品种,年产40多万套,产品与怡东公司的仪表总成配套后销往全国10多个省市100多个汽车厂(集团),其品种,产量在全国同行中名列前茅。多年来工厂坚持“质量取胜,服务取信”的经营理念。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