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天正恒业电器有限公司

北京天正恒业电器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天正恒业电器有限公司 2010/7/26 16:11:17

人气:17936

 北京天正恒业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企业,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了进出口贸易权。成立于2001年,以代理经销国内外名优电气产品为基础,以技工贸一体化为纽带,在新能源、电气自动化及配电行业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专业化公司。

  规范化的制度体系兼人性化的管理模式是公司一惯的管理准责。公司拥有一批高学历专业化人才,为公司茁壮成长奠定了坚实根基,充满激情活力的中层管理人员,保证了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疾步前行。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企业的蓬勃发展也为员工创造了广阔的发展平台,真正做到“用人才成就事业用事业成就人才” 。
我们的市场部
  销售部——拥有一批专业化销售及服务人才,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
  技术部——拥有专业化的技术人才,具备专业的产品知识及丰富的工程项目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更贴切和更完善的服务、最实用的技术解决方案!
  商务部——拥有专业的管理软件,规范的工作流程,是产品进、销、存保障中心,为客户提供及时、优质的产品供应!
  历经十年,通过天正恒业人不懈的努力,我们有了今天的成绩:专业的技术支持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广阔的市场空间、良好的企业声誉,为广大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热情的服务奠定基础。伴随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将继续与客户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创造机遇,体现价值!

我们的使命:

客户、员工、公司,和谐共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