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凌坚精密五金有限公司

上海凌坚精密五金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凌坚精密五金有限公司 2010/7/23 11:11:19

人气:769

     凌坚精密五金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最大的城市——上海,环境优越、交通便利。我司从日本等国家引进了先进的津上车削中心,为保证产品质量,引进了表面粗糙度测量仪、投影仪、大型工具显微镜、同心度测量仪等先进检测仪器;原材料来自德国、日本和国内一流的铜、铝、不锈钢和易切削钢加工企业。我司有多年生产经验的工程师、技术员、熟练的工人,工艺成熟,具有较强的产品设计与开发能力,严格执行ISO9001:2000质量认证体系。

   在设备、技术、原料和管理等方面的保证造就了凌坚产品及服务的卓越品质。公司涵盖各类精密五金零部件的生产加工、抛光、阳极处理、电镀等众多工艺领域, 致力于生产高精密的五金零部件产品,产品覆盖电子接插件、汽车精密零件及轮胎用气门芯、空调制冷阀芯、阀座,广泛应用于汽车、通讯、通信、空调、医疗、手机、液压等诸多领域,吸引了众多世界顶尖品牌,并与之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

   经营理念:凌坚一直保持着“精益求精,客户至上”的一贯理念,坚持“品质与服务的持续提高”的企业精神,为企业前途打拼。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仍会不断加强研发工作,力求最有效的生产与创新。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强化客户竞争力,打造行业一流品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