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津市地吉特尔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市地吉特尔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天津市地吉特尔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2010/7/23 11:43:13

人气:2137

    天津地吉特尔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集团公司,主要涉及化工行业、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印刷行业和电子行业等几大领域的进出口业务。其中,地吉特尔贸易公司拥有进出口经营权,负责整个集团的进出口业务和为各大外商合资、独资企业做MRO产品的配套工作。在中朝双边贸易保护协定签署后,天津市地吉特尔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为中国商务部批准的第一家对朝投资企业。

   集团旗下的朝鲜平津自行车合营会社由天津市地吉特尔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与朝鲜对外经济合作促进委员会共同出资在平壤兴建。平津公司主要从事自行车,电动车,三轮车等各种非动力车辆的生产,现拥有50多种车型,初期年产量30万辆。项目总投资为65万美元,中方以设备、材料和现汇投入占51%股份控股。在国内,我们有专业的自行车、电动车工厂作为平津自行车合营会社的坚强后盾,有一大批资深专业工程师作为技术支持,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物流管理人员和进出口业务人员,为平津的正常交货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地吉特尔同时作为朝鲜工厂的海外市场总代理,开展对韩国,欧盟等国的各种车型的出口业务,OEM定制加工业务。

   西格玛印务有限公司2003年在天津注册成立的。公司采用国际先进外资企业的管理模式,推行5S,三定、用眼管理及进行现场管理模式,运用SIXTOOL进行质量控制,通过降低浪费节约成本,全过程规范化运营,各环节系统化管理,保证了客户各方面的要求。凭借集团领导和西格玛员工的不懈努力,在2005年前两个季度,同期销售额达到了同期历史性新高。

   地吉特尔贸易公司经营的MRO产品涉及电器照明、机电产品、工控产品、仪器仪表及量具、五金工具、塑料制品、文化办公用品、劳保用品、化工产品、包装用品等,同时经营自行车、电动车、三轮车整车及零部件、农产品、服装的出口及电子部品及电子行业相关产品的进口。产品主要销往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欧盟、东欧等国家。

   地吉特尔贸易公司主要客户有LG电子,三星电机,三星通信,三星电子,三和电机、丹佛斯、通用半导体、安施电子、长威科技、高丘六和、光宝电子、麦格昆磁、日新塑胶、世讯工业、天士力制药、西迪斯等大型外资企业。公司有丰富的半导体、家电行业MRO类产品采购经验、与香港、台湾、日本、新加坡、韩国等众多工厂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年销售额在1.5亿元以上。  
   总公司位于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天津市,濒临天津港和天津机场,海运、空运和陆运条件十分便利,办公地点地处天津市中心繁华地带——和平区。我们力争成为令客户满意的专业合作伙伴,我们的员工将致力于与客户携手精诚合作,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与客户共同繁荣,共同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