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顶辉金属五金制品厂

上海顶辉金属五金制品厂

供稿:上海顶辉金属五金制品厂 2010/7/26 10:02:23

人气:1009

      上海顶辉金属五金制品厂工厂成立于2005年初,位于上海汽车城-嘉定工业开发区北区,交通便利,距连接沪杭、沪宁高速的A30环线仅3公里之遥。
  上海顶辉金属五金制品厂工厂总投资总额为30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金为100万人民币。工厂发展至今我们已经开始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了应用于阀门、医疗器械、汽车零部件、电脑、开关电气、仪表、智能燃气表等精密零部件及弹簧五金零件。
  工厂扎根于精密零部件及弹簧制品的生产与制造,目前预计年产量达800万件左右,公司管理完善,资金、技术力量雄厚,工厂之2005年至创立至今,不断开拓创新,引进先进的加工生产设备,招纳技术人才。现已初具规模。目前工厂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 ,建筑面积1500多平方米,现拥有员工4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5人,高级工程师2人。
  工厂设有自动车床加工区,数控车床加工区,精密弹簧制作区、仪表车床加工区,下料区,包装区,拥有先进的产品检测设备及二次加工设备,实现了小五金生产制作一体化。并引进了国际上最先进的自动车床、电脑车床、及自动化弹簧机。
  工厂将持续降低生产成本和消耗,优化工厂内部流程和人员组织结构,持续提高按期交货率和降低产品不良率,同时不断学习国内和国外,客户和供应商先进的管理方式和经验,依此来配合客户和协助客户在市场上保持良好的竞争优势,共创双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