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 2010/7/22 15:47:09

人气:3376

苏州远志科技电梯事业部位于著名的中新苏州工业园区,拥有一批在电梯行业工作多年并具有丰富经验的高级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苏州远志科技电梯事业部还与国内拥有多项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引领电梯一体化控制技术潮流的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为电梯整机企业和电梯改造工程单位提供代表电梯控制系统发展方向、改变未来行业格局的,基于默纳克NICE系列新一代智能化一体化控制器的WISH8000系列电梯控制柜(可分别适应有机房、小机房、无机房)、WISH6000系列扶梯(人行道)控制柜、操纵箱、召唤盒、轿顶检修箱、轿顶接线箱、电线电缆等系列配套产品。控制和驱动一体化的技术,不仅从根本上提高了电梯和自动扶梯的运行性能和可靠性,更在占地空间、外围配置、安装调试和制造成本上给客户带来无可比拟的实惠。N条曲线、直接停靠、楼宇智能、远程监控、短消息报修、PDA调试、蓄电池运行、旁路变频等全套最新技术等待您来体会。公司积极引进现代化的管理体系,实现全过程的信息化管理,从订单承接、技术设计、生产制造到现场支持、售后服务,都严格把关,确保产品的优异性和可靠性。公司秉承“为客户服务是远志存在的唯一理由”的服务理念,真诚地为客户量身打造个性化、具有针对性的产品及服务。我们不只是提供产品,而是藉此构筑起沟通的桥梁,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提供更高水平的专业服务。苏州远志的电梯控制专家随时愿意与您直接沟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