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厦门西霸士连接器有限公司

厦门西霸士连接器有限公司

供稿:厦门西霸士连接器有限公司 2010/7/22 13:23:00

人气:7575

厦门西霸士连接器有限公司(SIBAS/西霸士,原厦门德利兴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经过10余年的成长和专注于电气连接领域的开发和应用,目前公司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知名专业生产连接器、接插件(HDC)及相关电气连接技术产品的专业厂商。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的(SIBAS/西霸士连接器)接插件和电气连接技术产品已广泛的应用于机械制造、自动化技术、电力配电及通讯领域,产品除了为众多的国际知名企业提供配套服务之外,产品也已推广到世界各地,在全球的各个大洲主要国家建立了销售服务网络,随时可以向用户供货。 SIBAS/西霸士生产和开发的接插件/连接器产品均严格遵循VDE 0110、VDE 0627等工业安全标准和DIN EN 175 301-801工业产品标准。我司(SIBAS/西霸士连接器)主流产品接插件等均获得UL,TUV,CE, CSA, ROSH和中国CCC安全许可认证。"西霸士"及相关文字和图形是厦门德利兴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公司在厦门火炬(翔安)高新技术开发区建立了面积达5000m2的生产研发基地。公司不仅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而且采用全过程质量管理系统及引进大量的自动化生产及检测设备,确保高品质的产品质量。

公司在以技术和市场为导向的同时,也特别注重与客户的密切联系,针对客户特定的需求,量身定制,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发相应的解决方案。

SIBAS/西霸士生产和开发的接插件/连接器产品均严格遵循VDE 0110、VDE 0627等工业安全标准和DIN EN 175 301-801工业产品标准。我司(SIBAS/西霸士连接器)主流产品接插件等均获得UL,TUV,CE, CSA, ROSH和中国CCC安全许可认证。

"西霸士"及相关文字和图形是厦门西霸士连接器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