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江都东方亮都电气有限公司

江都东方亮都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江都东方亮都电气有限公司 2010/7/14 14:09:51

人气:1864

亮都电气位于江苏中部的江淮平原、历史文化名城扬州的东郊,自2000年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以电气技术、信息技术、软件工程为主导,长期专注于高科技节电系统以及汽车电子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 多年来,亮都电气一直秉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建立了面向市场和客户的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平台。为更好的向国内用户提供优质的节电服务,公司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让用户共享充足的资源,共享高水准的专业化服务。公司广纳英才,不断加大技术开发的力度和投入,与国内多家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保证了技术更新的高速度和高技术含量;公司员工30%以上为大专以上学历,汽车记录仪生产基地、节电器、节电系统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一流的生产技术人员,为大批量、高品质地为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提供了保证。 目前公司除在原有产品加大研发和改进力度外,正在开发运用在企事业单位用电大户节能改造的高科技节电应用技术,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充分体现了“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的经营理念。正是我们对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来对客户的诚信服务,使得我们的“亮都”品牌地位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几年来,亮都电气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以拼搏、创新、求实、奉献的企业精神,不断地提高企业的经营水平和产品质量,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令用户摆脱经营成本高居不下的烦恼,更加轻松和快乐地经营事业。庆幸的是我们的事业的确为众多用户带来了丰厚的回报,我们亦因此拥有了丰富的经验,我们竭诚欢迎国内外用户光临指导,共同为建设节约型社会作贡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