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宾珑电工器材商行

深圳市宾珑电工器材商行

供稿:深圳市宾珑电工器材商行 2010/7/28 14:21:37

人气:1701

深圳市福田区宾珑电工器材商行是经营进口工业自动化产品的专业公司。经销及代理名牌工业连接器材:各种名牌PLC、德国HARTING矩型连接器;台湾PLT圆型连接器(航空插头);美国3M连接器; 德国HUMMEL电缆连接器;日本KEIO连接器;日本ELCO多极尼龙插;奥地利PCE防水插头及插座;台湾松晏TF电线保护软管及接头。同时代理、经销各国名牌低压电器:IDEC、OMRON、K&N、EAO、SIEMENS、RKC、Telemecanique编程器、变频器、断路器、继电器、光电开关、接触器、时间继电器、温度控制器、按钮、拉力掣、高温线等。  深圳市福田区宾珑电工器材商行以其完善的经营管理,真诚的专业服务为尊贵的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的低压电器配件,宾珑电工器材商行一如既往,以诚为本, 一直坚持销售正品配件, 所提供的货物深受广大专业厂商的信赖和选用。  本商行备有大量现货以供选购,恭候查询和索取资料以便订购。欢迎您来电咨询,我们将以最快最好的方式为你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