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远达众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远达众鑫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远达众鑫科技有限公司 2010/7/27 16:52:23

人气:2078

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区,主要代理销售三星显示设备、深圳三旺通信传输设备、乐源数码产品及理光条码等。三星(SAMSUNG)包括CRT、液晶(LCD)、PDP在内的显示器和电视的核心资深代理商,飞利浦(PHLIPS)、LG及优派(VIEWSONIC)的特约代理商。公司致力于显示设备的销售与服务,专业的显示设备提供商。在PDP及大屏幕拥有较为雄厚的资源,为广泛分布于铁道、邮电、航空航天、自动化、工业、政府机关、医院、学校等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咨询、优质的产品、完善周到的服务。作为深圳三旺通信北京独家总代理,在华北、东北、西北地区销售RS232/485/422/TCPIP串口转换器、V.35/E1/FE1/G.703/广域网协议转换器、光纤MODEM及视频光端机Pdh等通信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邮电、财税、公安、铁道、电力、医疗等领域。赢得了社会各界用户的一致好评。日本理光(RICOH)条码打印碳带的华北地区专业代理商,日本TEC、美国DATAMAX等条码打印机特约经销商、各类标签纸的专业供应商。代理销售深圳乐源系列产品,是U盘的北京代理,MP3、播放器、录音笔等数码产品的行业代理商。以人为本,务实、严谨、勇于创新的经营理念,诚实守信的工作作风,优秀的管理团队、前瞻的思想、开放的心态是我们生存之根本。贸易沟通你我,众鑫创造未来。不断发展中的众鑫企业,更需要发展中的你,在沟通中成长,在创造中壮大。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