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珠海科能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珠海科能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珠海科能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2010/7/22 15:44:09

人气:9756

珠海科能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国内外知名工控产品销售代理、自动化系统集成、电控柜设计制作、工控维修及技术培训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过硬的技术队伍。作为专业的工控产品代理及自动化工程公司,我们在电脑监控、工控网络、DCS系统、PLC、触摸屏、变频器、伺服、步进、数控、气动液压等领域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已经为能源、化工、电子、制药、线路板、陶瓷、玻璃、印刷、工业洁净厂房、手术室、供水/污水处理、中央空调节能、楼宇智能化及锅炉电力等行业开发、制作、改造了众多自动化设备及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并为其提供周到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怀着“把每件事做的好些,更好些”的热忱,深入了解、倾听客户的需求,始终将客户的满意度放在首位,结合荟萃专业的技能及丰富的经验,使你无论是需要一个微小的电气元件还是一套完整的工业控制系统,在我们这里都能得到最优化的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技术服务。我们真诚期待与您一起面对未来,携手共进,共创辉煌!代理品牌:三菱、西门子、欧姆龙、施耐德、金钟默勒、松下、SUNX、富士、LG、奥托尼克斯、安川、三垦、台安、东元、日立、山洋、佳灵、基恩士、台达、ABB、CKC、 SMC、东方、气立可、小金井、费斯托、亚德客等。代理产品:工控机、PLC 、变频器、软启动器、触摸屏、组态软件、传感器、伺服电机、步进电机、调速电机、气动元件、液压元件、低压电器元件、压力仪表、 流量仪表、物位仪表、温控仪表、调节伐、阀门定位器、记录仪表、显示仪表、检测仪器等工程范围:自动化系统集成及技术升级、成套控制柜及自动化设备设计制作、工业设备及工控器件的专业维修等、另外还可根据客户的需要专业承接工业网络、PLC、人机、伺服、步进、变频等控制系统部份的程序设计、调试及售后服务。技术培训:公司常年开办工控网络、PLC、人机界面、伺服、步进、变频器等培训班,欢迎各技术院校学生,技术员、工程师继续深入学习,小班授课,包学会且提供长期的免费技术支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