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锦天浩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锦天浩枫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锦天浩枫科技有限公司 2010/7/27 15:03:35

人气:3748

     北京锦天浩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专门从事工程技术服务和科研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生产过程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的系统集成、工程设计、技术服务等。
   北京锦天浩枫科技有限公司代理主要产品为德国爱福门IFM、德国施迈赛SCHMERSAL工业开关\德国胡默尔HUMMEL电缆连接器\德国巴鲁夫BALLUFF传感器\德国倍加福PEPPERL+FUCHS传感器\库伯勒kublerA 编码器 \德国赛博越 SAB电缆\德国宾德BINDER工业接插件等低压电器开关、传感器、编码器、电缆和密封件产品。主要经营范围:机械式低压开关、脚踏开关、防爆开关、安全开关、安全监控器、无触点接近开关、电梯开关、机器控制器、动态监控器、显示仪器、编码器、连接器、接插件、密封接头等。以上产品适用于:冶金矿山、电梯制造、医疗设备、超重运输、机床制造、纺织机械、食品包装、印刷工程、建筑机械等行业,特别是重负荷限位开关、安全开关为公司的特色产品。
   质量是我们的生命,追求卓越是我们的信念。公司竭诚欢迎与各界合作,用我们的真诚和汗水,以求发展,共创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