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昆山百杰精密机电有限公司

昆山百杰精密机电有限公司

供稿:昆山百杰精密机电有限公司 2010/7/14 16:22:02

人气:3224

昆山百杰精密机电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电气自动化方面的设计、开发、制造案例,以及代理进口品牌电器。我公司拥有一支高技能、高素质的专业队伍,主要从事工业电气自动化方面的设计、开发、制造案例,以及代理进口品牌电器。PLC、触摸屏、伺服控制、工业燃烧机控制等服务均能提供。我们凭借先进的技术,踏实的作风,严谨的管理,快速的响应,完善的服务,在机械、汽车、摩托车、电子、空调、仪器仪表、冶金、铸造、金属加工等诸多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业已取得众多客户的好评与信赖。 主要经营项目如下: 全自动精密攻牙机,金属加工专用机,冲床周边设备;热处理设备、自动化非标机械、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机电控制系统、控制柜;机电技术服务(含方案设计);车间动力、电力安装;设备改造,设备合约维护;经营销售进口伺服、PLC、人机、温控、模块等电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