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烟台海达电子有限公司

烟台海达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烟台海达电子有限公司 2010/7/14 16:28:03

人气:2834

烟台海达电子有限公司地处美丽的海滨城市。这里人杰地灵,同样塑造了杰出的海达人。海达公司现主要承担的业务有:热电阻wzp 、热电偶WR 、电气调节阀 、变频器 、配电柜 、磁翻板 、磁浮球、超声波、雷达、静压式、电容式料位计孔板、文丘里、明渠、超声波、涡轮、涡街、电磁流量计香港WP、BM、SWP、HR、DH等智能数显仪表 安全栅、隔离器、横河EJA、罗斯蒙特1151、3051E+H PM系列压力=差压变送器 ,PH酸碱浓度计 溶解氧分析仪、氧气分析仪、有毒气体报警仪 承接市政、楼宇、有色、黑色金属矿山、提升系统工厂电气等自动化控制工程的节能设计、安装、DCS系统集成。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