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森先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森先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森先科技有限公司 2010/7/14 16:29:38

人气:2705

  深圳市森先科技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5年的一家高科技新型科工贸企业,以“致力电力电子技术与电子化工技术创新,做电力电子智能设备、电子化工材料及表面处理保护材料主流服务提供商”为经营宗旨,专注于电力电 子信息技术交叉的边缘性智能设备装置、电子化工材料、表面处理保护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与推广,以全球的战略视野,与电力电子及电化行业众多国际著名跨国巨头及国内清华大 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 学、中国电化所、上海电科所、武汉化研院等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菜单式或整体式的直接解决服务。公司以客户服务为导向,实现创新变革经营,进行内部组织构造,设有电力自动化和电子化工两大事业总部及财务部、人力资源部、行政事务部和物流支持部等四个综合服务机构, 90%以上员工具有大专以上文凭或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其中两大事业总部各形成了以博士和高工为主体的强大研发团队。

 

  森先科技以“成就客户,共赢发展,不断领先”为核心价值观,以“同心多元,服务为本,关怀合作,成就卓越”为经营方针,倡导与实践“崇尚创新,尊重价值,诺践责任”的企业精神,通过自己的专业与专注,积极有效谋求以人为本的合作发展,建立起面向客户的服务体系与竞争优势。目前,公司拥有自有品牌自营与知名品牌代理经销两大类服务,推出的“森先”牌双电源智能转换开关、高压重合与分段系统装置、电力电子PT与涌流保护器、电力滤波补偿设备系统﹑电能质量智能监测装置、电动机智能保护器及电子化工防护材料,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重点工程项目,深受用户好评。公司现分别与施耐德、西门子、ABB﹑三菱、LG、LS、VITZRO(飞世龙)、德国ROGE/ROGY(乐歌)、溯高美、富士、松下、金钟-穆勒、海格、欧姆龙、Metaflux(美德孚)、艾默生、华硕、技嘉、台湾三碁、韩光、韩国DACO等著名跨国企业及国内常熟开关、天正集团、人民、上海精益、TCL、海尔、康佳、新世纪等行业翘首建立了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在两大业务上,通过发挥自己的行业专注与渠道整合优势,不断谋求实现“为客户与社会竞争力贡献价值”的目标!在业务领域以品牌运营与技术创新为主线,整合业内供应与生产制造资源,牢牢把控与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品质保证与市场运作能力,建立起以品牌输出和市场运作能力为核心价值优势的运营模式,年均综合销售额保持40%以上的增长,07年超过5000万元大关。 

  未来的森先科技,将始终坚持客户服务导向,聚焦专注,不断强化并提升专业素质与体贴服务水平,在更大范围与更深程度,同各类有助于实现企业责任与价值的伙伴,展开合作,以诚信、感报、关怀、价值、领先的心态与行动,实现并超越自我,达到互助共赢,共创富强,共建和谐。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