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宜昌微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宜昌微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宜昌微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2010/8/23 16:30:02

人气:1671

 湖北宜昌微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水电之都”-宜昌,建址于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宜昌市高新区重点扶持企业。公司长年致力于起重机的安全保护装置的研究开发、生产和技术服务工作。
      公司主流产品有起重机力矩限制器、起重量限制器(超载限制器或载荷限制器)、微电脑智能风速仪、高度仪(高度限位器)、行程限位器、各种类型称重传感器、光电编码器、水位仪、启闭机高度、荷重综合监测仪、闸门开度仪、适用于厂房桥机、水电站启闭机、臂架型起重机(汽车吊、港口吊、履带吊、塔吊、门吊、轮胎吊等),以保障起重机械在运行过程中的安全为己任。
      本公司已获得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有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被湖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公司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诚信的服务,更优惠的价格,真诚地和各行同仁们合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