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宁波高新区深联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高新区深联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宁波高新区深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0/8/25 14:11:57

人气:1317

         宁波高新区深联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宁波中科集成电路设计中心无线通信事业部孵化而来的专门从事于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WSN)、无线射频识别系统(RFID)等短距离无线通信,嵌入式通信方案等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其前身是宁波中科集成电路设计中心无线通信事业部,一直以来从事于无线通信,嵌入式,特别是无线传感器网络这一领域,一直是国内的佼佼者。公司团队目前有两部分组成:一部分为中科院计算所的研发团队,以关键核心技术的研发为主,着眼于理论研究;另一部分在宁波高新区深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产业化及应用为主,着眼于应用开发。
    
宁波中科集成电路设计中心(中科院计算所宁波分所)是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信息化办公室、宁波市科学技术局、宁波市科技园区管委会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共同投资成立的公共高科技服务平台,其宗旨是为宁波及其周边地区营造IC设计业发展的软环境,利用高科技手段带动宁波及其周边地区的相关产业升级。中心主要技术骨干由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人员组成,经营团队具有曙光、联想等大型IT企业的从业背景,拥有丰富的高技术产业化经验。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创建于1956年,是我国第一个专门从事计算机科学技术综合性研究的学术机构。在计算所,诞生了我国第一台通用数字电子计算机,并形成了我国高性能计算机的研发基地,我国首枚高性能通用CPU芯片“龙芯”也诞生在这里。计算所是我国计算机事业的摇篮。从计算所陆续分离出中科院微电子学研究所、中科院计算中心、软件所和网络中心等多个研究机构;从计算所分离出来的企业累计有30家以上,诞生了诸如联想、希望、曙光、华建等高技术企业,中关村的许多IT企业都和计算所有着不可分割的血缘关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