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贵州航空富士电梯

贵州航空富士电梯

供稿:贵州航空富士电梯 2010/8/26 16:24:26

人气:1262

 贵州天义电梯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航空富士电梯简介
贵州天义电梯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500万元,主要产品为电梯和成套电器等。公司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总公司,公司现有职工136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2人,高级工程师4人,中级职称27人,技师11人。公司拥有生产面积1.5万平方米,拥有大型多功能旋转头数控冲床、数控弯板机、剪板机等设备100多台,主要设计、制造客梯、货梯、医梯、观光梯、杂物梯、扶梯。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科研设计能力,以及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曾获航空航天部质量管理奖,贵州省质量管量奖,公司通过国家质保体系ISO9001-2000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面贯彻了ISO9001标准。公司研制开发的电梯产品具备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维修保养操作规程。从事安装、维保的人员都具有专业的操作证书,执证上岗(安装维保人员均执安装和焊工双证)。
2008年,公司与日本富士重工株式会社本着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在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下;应用日本富士先进的技术理念及相关产品,为进一步提升电梯品质,开拓电梯市场,真诚合作共同推出新的品牌“航空富士电梯”。目前公司主要的电梯产品有:2.0m/s以下的32位全电脑模块化控制的变压变频调速(VVVF)乘客电梯、住宅电梯、无机房电梯、观光电梯、医用电梯、载货电梯、杂物电梯、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道等。
公司宗旨:永远向用户提供具有最新技术,最好质量,最佳服务的产品。
公司依托优秀的技术人员、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经济实力基础,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真诚为我们的用户服务,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航空富士电梯母体—--日本富士重工株式会社的诞生
  一九一七年,喜爱航空的中岛知久平,创办了「飞行机研究所」,专研各类飞机的设计、制造及研发,并制成当时十分流行的双翼航机,相继开创企业内航天、汽车、电梯、电子、动力机械各部门的彼此辉映。二次战後,也就是一九五叁年,改名为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日本富士重工始终“以科技实力为取向,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依归”,努力在业界做好自己「导航星」的角色与地位,并把富士重工的徽标定为*。
  *独树一帜的航天工业 ,除了在汽车业界的丰硕成果,富士重工的母体-航天工业也齐头并进,互相效力。早期在T3及T5螺旋浆教练机,T1喷射教练机固然脍炙人口,攻击型AH-1S及多用途HU-1H直升机也广受欢迎,至於FA-200及FA-300轻型民航机,同样受到肯定。而在世界知名的波音及麦道飞机公司的747、757、767及MD-11各型客机上,都可以查找标志着「富士重工」的精密零组件。富士重工在日本无人驾驶的航天飞机「天轨计划」(H-Ⅱ Orbiting Plant)中,更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同样富士的通用部件如变频技术(包括变频逆变模块)和机械传动技术被日本日立、三菱、中国富士达、德国蒂森、美国奥的斯等同行采购。为了业界做好自己「导航星」的角色与地位此,富士重工铸力打造,潜心修雕,在同行迷恋涡轮蜗杆的曳引机年代,强势推出全系列永磁同步曳引机电梯(从320公斤的别墅电梯450/550/630/700/800/900/1000/115O/1250/1350客梯,1600医梯,2000/3000/4000/5000公斤的货梯),特别要说明的大吨位的2000到5000公斤的永磁同步货梯也是目前揭稿2008年1月21日止是国内唯一有能力制造永磁同步大吨位的电梯厂家。20年磨一剑,意义就是“以科技实力为取向,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依归”固执有内涵的个性却丝毫不张扬的匠心。

航空富士电梯的价值
  航空富士电梯配置以富士重工Fuji永磁同步的曳引机、电梯专用型节能Fuji变频器、全变频门机、第四代主板(可中文、英文、日文显示)。始终坚持从人性化、科技与安全的设计思路出发,设计、制造绿色环保、节能的乘客电梯,更显人文关怀,体现在每个细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