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普信东元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普信东元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普信东元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2010/8/31 10:07:18

人气:1090

       南京普信东元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由南京普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东莞市东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一家专业环保工程公司。公司积累了过去多年来在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处理及中水资源回用领域的先进技术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公司以强强联合为理念,整合了人才、技术以及市场资源,让专业更专,让服务更全面。目前,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环保工程设计、设备制造与安装施工、项目运营的完整服务体系,并提供先进的技术理念与全方位的技术服务方案。
   我们的目标:无论用户的应用工况多么复杂,我们提供基于平稳高效运行、最短设备回收期和节省能源的最优化解决方案。多年累积的资源回用工程和不断创新的技术,让我们成为您特殊的“合伙人”我们期待接受有关特殊资源回用的挑战。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