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福创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福创达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福创达科技有限公司 2010/8/31 14:17:35

人气:909

京福创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面向金融、通信、交通、医疗等行业提供自助服务终端、整体解决方案,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系列有:机场自助值机亭、机票自助售票机、客票自助售票机、自助充值/缴费机、信息查询机、访客登记终端等产品。研制开发的各类产品在国内外各大领域被广泛应用。
    公司拥有强大的自助终端产品研发能力,并可根据客户个性化需要进行快速定制;拥有专业的钣金生产和五金精密制作、现代化的自助终端组装生产线,自助产品的核心零部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厂商产品。公司拥有强大的设计开发实力、专业的生产和检测设备。
    公司经营策略始终遵循发展的眼光,关注自助服务领域的发展趋势,以创新为本,立足于行业应用细分市场,以客户为中心,精心打造品牌服务,在长期的规划中逐步完善公司在自助服务领域中资源的优势组合,发展成具备拥有技术标准及创新商业模式的自助设备服务提供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