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玉环欣达塑胶机电有限公司

玉环欣达塑胶机电有限公司

供稿:玉环欣达塑胶机电有限公司 2010/8/13 14:31:15

人气:796

    玉环欣达塑胶机电有限公司位于东海之滨,全国著名的汽摩配件生产基地——浙江省玉环县。毗邻宁波、上海两大港口,水陆空交通便利。
   玉环欣达塑胶机电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生产橡胶制品、塑料制品、汽车配件、机电配件、五金零部件等系列产品。企业一直注重产品开发和品质管理,引进各方面人才和设备,以独特的管理模式,严格施行品质管理,以“晶品”人的精神创造精品,深受顾客的信赖,获得了良好的声誉。
   公司经营强调以人为本,积极引进各类人才和先进的管理技术,注重技术投资,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档次、技术含量。  
  “开拓创新”是我们的精神。
  “求实发展”是我们创业的宗旨。
   我们“晶品”人本着“矢志努力、创造精品”的理念,愿以合理的价格,一流的服务,诚为国内外朋友服务。欢迎各位佳朋来电来函进行具体洽谈,并向所有客户致以良好的祝愿!公司的全体员工正以极大热忱、全员以待,为满足国内及全世界各地新老客户的需求而不懈努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