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绵阳市万欣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绵阳市万欣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供稿:绵阳市万欣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2010/8/13 15:57:42

人气:655

      绵阳万欣是一家专业制造传感器、汽车零部件的科技型企业,致力于流量、压力、温度传感器及变送器的研制、生产、销售及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自动化控制、石油及天然气等领域。公司位于西部科技城-绵阳市游仙经济试验区,拥有专业的传感器设计、制作及软件工程师,真诚地为客户服务。2000年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工作,2004年9月通过ISO/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主要产品有:热式气体质量流量传感器及变送器、汽车空气流量计、压力传感器及变送器、曲轴位置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及变送器等;491Q型、海马7161和7180空气滤清器总成、491Q、495、4G24型发动机油底壳、气门室罩盖等系列产品。主要为沈阳新光华晨、一汽海南、保定长城、北汽福田等厂家配套。

   公司以'追求领先、创建名牌'的质量方针和'让顾客满意'的质量承诺,以精品服务于大众。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