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宁波市北仑计量仪表有限公司

宁波市北仑计量仪表有限公司

供稿:宁波市北仑计量仪表有限公司 2010/8/13 15:58:55

人气:641

     宁波市北仑计量仪表有限公司是专业制造各种流量仪表及其附属设备的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流量测控的探索与创新,产品畅销全国各大油田、化工、油库、汽车、商贸等行业部门。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石化集团物质供应成员企业,并建立了完善的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
   本公司是生产制造计量油、气、水等介质的流量计的企业,注重技术创新与进步,以科技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开发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目前主要产品有微小流量计、汽车耗油流量计、智能磁电流量计、椭圆齿轮流量计、腰轮流量计、双转子流量计、油罐车卸油计量装置、电脑自动灌装机、消气过滤器、加油站进油计量装置以及各种计量成套设备等。
   我们将以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技术、诚信的理念创造优质的产品,热情为用户提供全程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