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长沙佰事特机械有限公司

长沙佰事特机械有限公司

供稿:长沙佰事特机械有限公司 2010/8/16 13:59:58

人气:1052

    佰事特公司是一家从事机械产品设计、开发和制造工贸一体化公司。经过近四年的发展历程,公司已形成对外出口为重点,国内市场并举的发展雏型,并为此而培养和引入了一批有理想、有抱负、高素质的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作业员工。
 公司现有控股、参股公司四个,主营家用挂具,窗帘附件、家用量具、工具、刀具、汽车零部件及专用设备系列产品,并以较强的技术接盘能力承接各种来图来样的产品开发和制造。通过精细管理、敏捷制造、严格的过程控制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同,产品90%偿以上销往欧、美等市场,年销售额达数百万美元。
 公司致力于将企业最新理念贯穿至每一个环节,始终将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放在第一位,不断为公司的客户创造价。
  以诚信为基础,以'三公'为原则,使得公司在顺应当今经济发展潮流的同时与多个外国和本国的不同行业企业结成了大联盟体系,真正达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了双赢的局面,也使公司为寻求更进一步的全方位发展,提升具有自身特色的核心竞争力,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奠定了基础。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