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联创鼎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联创鼎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联创鼎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10/9/2 11:41:18

人气:625

联创鼎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业界领先的节能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通过为各行业客户提供高效的能源成本控制方案来服务于客户。
联创鼎新融合业内一流的节能技术与设备控制改造经验,集合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和专利技术,为客户提供定制的、可升级的节能解决方案和持续的服务,来协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成就经济和社会效益,为共同创建中国节能型社会、创造人类绿色环保的美好家园作出积极贡献。
联创鼎新研制开发的“智能节电综合控制系统”、“联创暖通节能综合控制系统”等系列产品,通过国家科技部、商务部、质量监督局、环保总局联合评审,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认证,并得到国家科技部及北京市科委“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的支持。
联创鼎新新一代“智能节电综合控制系统”高效节电系列产品,广泛用于风机、水泵、压缩机、抽油机、研磨机等各类变速及恒速动力系统,高达20%-70%的节电率使用户获得了满意的经济效益。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以节电率高、质量稳定、延长用电设备使用寿命、投资少、见效快等特点,赢得广大用户和经销商的赞誉。
联创鼎新秉承“节能降耗,持续发展”的发展宗旨,恪守“勤勉、务实、高效、卓越”的企业精神,遵循“优质服务,携手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研发实力,建立健全营销网络,为您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