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市九鼎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市九鼎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北京市九鼎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2010/9/30 15:34:53

人气:1825

     北京市九鼎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原北京市通县通用机械厂)是一家股份制企业,建厂于1985年,注册资金328万元。本公司位于中国北京市通州区经济开发区东区境内;紧邻京沈高速;距首都机场30公里、天津港100公里、秦皇岛港250公里。企业的生产项目为生产流水线、沥青搅拌站、大型起吊设备、板金结构加工,金属焊接结构加工,并为北京市建筑工程机械厂承制塔吊驾驶室、平衡臂、套架等部分钢结构。公司现有员工165名(其中高级工程师3名,工程师4名,助理工程师10名),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米,建筑面积6000平米,主车间1500平米。生产的部件多以钢结构和大板金为主,对大型结构件、流水线的结构件我们已积累了一定的实践经验。本公司的产品受到用户的好评。我公司愿以优异的产品质量,热情的服务,同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同发展我们的事业。我公司以信用为主、产品质量为第一位。
  2000年公司向高新技术企业转型,因拓展业务的需要,与北京市计量检测技术研究院北京百诺计量应用技术公司结成为联合体,生产皮带秤以及与称重有关的设备。
   曾经为北京市第三机床厂做生产线的配套产品;目前为以下单位做配套产品:北京德基机械有限公司的大型储料仓、北京建工机械厂的塔吊配件;为北京松下显像管公司生产线改造部分生产配套设备。主要加工过的产品:环线上的交通电子指示屏及钢结构部分;北京市各派出所指路牌等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