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正浩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正浩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上海正浩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2010/9/30 16:02:48

人气:1128

    上海正浩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地处上海浦东南汇区,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交通便捷,通讯设施完善。
   本公司为原仪表局改制发展而成的股份制公司,专业生产家用电器、低压电器、电机、冷冻设备等用双金属开关、、化霜开关、热敏传感器和开关、磁性热敏型传感器和开关等产品。公司长期为国内知名企业生产配套,部分产品出口欧美、中东、非洲,得到用户一致好评,并多次获得上海市新产品奖。
   本公司技术力量较强,拥有多名长期从事双金属及磁性材料开发制品的高级工程师,产品研发及制造的技术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30%。公司于2006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部产品通过CCC.CQC认证,部分产品通过UL认证。目前公司从产品开发、制造、检测到售后服务均按产品质量认证体系的程序正常运作。为更高层次提高企业,本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机械电子工业部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结合,积极开发相关类产品,以满足市场对温控产品不断发展的需要。
   上海正浩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竭诚为新老客户服务,携手共创未来,诚意在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与国内外厂商建立广泛的良好的合作关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