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安徽世龙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安徽世龙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安徽世龙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2010/9/19 14:48:33

人气:6074

        安徽世龙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全国四大科教基地之一的合肥市,坐落在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依靠着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中科院合肥分院等高等院校与研究机构的雄厚的科技实力与丰富的科技资源,一直致力于液晶显示控制系列产品和智能仪器仪表的自主研发与销售。其中数字示波器广泛用于教学、科研与生产;液晶显示控制板系列产品技术水平日趋成熟,已经达到国内先进或领先水平,产品功能丰富、性能稳定、质量可靠、方便用户编程、可实现多功能写屏方式并可全方位提供通讯、导航、医疗器械、消防、工控、仪器仪表等行业的平板显示方案。
        随着我公司售后体系的更加完善,所有的世龙人秉着务实、创新、稳步、进取的宗旨,竭诚为广大新老用户提供更加一流的服务!
        目前,我公司的产品以丰富而强大的功能、稳定而卓越的性能、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个性化的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广大用户的赞誉与支持成为国内、国际人机界面行业里最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产品。公司也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不断提高技术水平的理念,更加注重产品质量,特别重视售后服务。
        公司的研发团队,销售团队,管理团队逐步状大,人员结构更为合理,员工学历水平高,团队协作能力突出,是一支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而且公司从员工出发,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保障着员工的发展。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管理模式,正推动着世龙电子公司快速发展,逐步实现世龙的宏伟蓝图。
        我们期待同行和广大用户的支持与鼓励,世龙人愿与您一道携手共创辉煌明天!

         我们的使命:不断创新持续发展,精益求精超越自我;追求卓越永无止境,人文管理传承和谐。
         核心理念:   创新科技  服务社会
         我们的目标:以高科技的力量,提起民族的脊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