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西林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西林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西林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2010/10/22 11:39:42

人气:7289

     深圳市西林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长期专注于电力电子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深圳市认定的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汇聚了一批国内优秀的行业技术专家和营销管理人才,在国内低压变频器领域处于技术领先地位,可快速地为机械设备制造商提供个性化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航城大道华丰工业园,距离深圳宝安机场只有8分钟路程,毗邻深圳地铁1号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信息、物流便捷;目前公司拥有员工过百名、具备年产值达1.5亿的低压变频器生产能力;产品覆盖全国各地,并在国内设有10多个驻外办事机构与产品联保中心;本着“专业、高效、贴近用户”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快捷的产品咨询及现场服务,尽最大的努力地服务于客户,回馈于客户。
     公司非常注重内部管理与与产品质量控制,并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灵魂,全面贯彻“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市场创新,服务创新”的现代化企业发展新概念,实行“全员品管、优质服务、顾客满意、持续改进”的企业质量方针,公司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深圳市质量检测研究院的质量检测认证等一系列产品质量认证。
     我们把“敬人敬业,至精至诚”做为企业精神,把“客户至上,诚信正直,携手共进,合作双赢”做为企业服务宗旨,与广大同仁一起,为助力于实现中国工业产业升级而共同奋斗。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