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浙江中宝自控元件有限公司

浙江中宝自控元件有限公司

供稿:浙江中宝自控元件有限公司 2010/10/19 14:07:56

人气:963

     浙江中宝自控元件有限公司位于新昌县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紧靠甬金线、上三高速公路,隶属浙江中宝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一直精心致力于专业零部件制造与加工,研制多种规格的制冷自控元件及配件,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同时,注重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为企业技术进步和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与升级,从而为形成企业持久发展的原动力创造了条件。
   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大中专生和专业技术人员占70%,拥有高素质的设计开发、生产、营销的专业人才队伍。采用国际领先的设计工具(美国PTC公司的Pro/Engineer 三维CAD系统)和信息管理手段(Pro/intralink部门级产品数据库管理工具及Wind chill企业及产品数据库管理工具)。拥有先进的台中精机、西安北村精密数控机床、磁性能检测设备、流量检测设备、德国制光谱分析仪等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
   公司系浙江省四星级企业、浙江省首批诚信示范企业、浙江省现代企业制度试点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且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TUV、SGS、CQC等产品认证,建立了完善可靠的质量管理体系,使产品质量稳定受控、不断提高,顾客信赖、满意。
   在强调以科技、品牌和服务竞争的21世纪,公司将在野马精神的统率下,优化整合各类资源,遵循“自动化制造、集成化配套”的发展思路,以“敏捷化的国际零部件制造企业”为目标,生产品质完美的产品,竭诚协助客户创造黄金价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