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吉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吉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吉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0/11/4 16:12:50

人气:1723

广州吉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梯部件开发、生产、以及代理销售进口电梯部件的专业性高科技电梯企业,秉承“GOOD3”的优秀理念——好人、好公司、好产品,致力在业界树立专业、诚信、务实的企业形象。对专业与专一的执着追求,是吉梯公司坚定不移的信念。基于“科技领先、优质高效、绿色环保”的产品开发理念,吉梯机电以先进的生产技术为基础,以严格的质量管理为导向,为国内客户奉献优质的产品与满意的服务。产品涵括电梯高技术含量的重要部件:电脑控制系统、电梯专用变频器、电梯曳引机、电梯控制柜,以及所有电梯、电扶梯高科技优质部件。公司不断引进和消化吸收先进的电梯技术,积极引进资深的科技人才,融入现代化的科学管理观,致力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公司依托国内外著名科研院校,以持续创新的精神,积极从事新产品的开发与研制,积极为提高电梯行业水平作出自己的贡献。

  吉梯公司以诚信、务实的态度,与国内外电梯制造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在国内以华南、华东、西部、东北作为业务中心,覆盖华南、港澳地区以及中西部大部分电梯生产企业,并与之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与客户良好的沟通成就了吉梯公司今天庞大、稳定的客户群体,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