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博群电气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群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博群电气有限公司 2010/11/9 11:51:45

人气:6095

深圳市博群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由外商独资的集传动技术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导品牌“中大博立”、“wal-bollee” vds系列变频器,引进 国外先进技术,凭借优质、稳定的性能、完备的产品规格、在工业领域和各行业中广泛应用。
  博群电气注册资本1000万,自有厂房面积5万平方米,另外,2005年经深圳市政府重大项目办公室批准,博群电气在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获得4.6万平方米高新技术用地, 五座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现代化工业厂房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
  博群电气雄厚的实力和不凡的成绩,也引起了国外同行的注意。2004年底,博群电气与国外某知名企业合作,引进了最先进的变频器无感矢量控制技术,生产出了国内真正的、成熟的vds矢量控制变频器,大大缩短了我们国家与国外在变频传动方面的差距。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