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芯力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芯力达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芯力达科技有限公司 2010/12/23 14:51:58

人气:3629

        北京芯力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管理信息系统与工业控制系统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不遗余力的服务于中国煤矿企业信息化建设”为使命,专注于为煤矿行业用户提供先进、专业、稳定的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的主要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煤矿管理信息系统、数字矿山应用软件、煤矿安全监控系统、煤矿综合自动化系统、安全巡检系统等。
        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拥有一支勤恳敬业、高效专业的人才队伍。我们的团队是芯力达品牌存在发展的坚实基础,也是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与服务的重要保障。同时,公司与中国地质大学、德国西门子、和利时集团等多所高校及中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忠实守信,务实自信”是芯力达的企业文化灵魂。公司在通往行业顶峰的征途上不断探索,积极奉行“品质保证,流程操作,完美追求”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提供“跨越时空”的优质服务,愿为中国煤矿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