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光华·爱而美特仪器有限公司(SGAIC)

上海光华·爱而美特仪器有限公司(SGAIC)

供稿:上海光华·爱而美特仪器有限公司(SGAIC) 2010/12/20 18:06:44

人气:9239

上海光华爱而美特仪器有限公司(SGAIC)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成立于19873月。德方股东为Ludwig KROHNE GmbH & Co. KG,中方股东为中核浦原总公司。
SGAIC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电磁流量计制造商,全套引进德国科隆公司的技术和生产设备,能生产DN10-3000的电磁流量计。SGAIC生产的电磁流量计广泛应用于供水、冶金、石化、造纸等行业。目前SGAIC的市场份额居国内第一。到2006年底SGAIC已经向市场累计投放80,000多台电磁流量计。SGAIC的校准实验室获得了国家CNAL认可,出具的标定报告也得到世界范围的承认。
SGAIC 将始终保持与科隆总部同步的技术水平,为中国市场提供科隆最先进技术。
SGAIC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