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宜宾宏能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宜宾宏能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宜宾宏能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2011/1/5 16:51:51

人气:1477


  宜宾宏能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致力与电力电子行业的贸易业务,取得了加拿大威卡国际公司四川威卡品牌的宜宾总代理资格,取得了佳灵电气国际控股公司川南地区的总代理,主要从事调节阀和变频器以及相关自动化工程的市场拓展,近2年来公司主营电气设备如:高低压开关设备、变频器、低压电气、仪器仪表及相关自动化工程,为工业企业提供先进的控制设备和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与省内外众多厂家及商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质量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在广大的用户中建立了良好的信誉,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最及时,最优良的服务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