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岱力空压机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岱力空压机销售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岱力空压机销售有限公司 2011/2/22 9:49:02

人气:1188

       我公司专业销售DYNA (向扬)螺旋式空压机,从业十余年,该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子科技、食品加工、医药器械、家具工艺、门窗幕墙等多个生产行业及科研领域。除拥有自己的客户群体外,在同行业中也已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我公司有着极其严格的管理模式与完善的销售运作流程,专注于销售与售后服务相结合,利用庞大的数据库,健全完善的库存,24小时的优质服务,不论是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都会做到让每一位用户满意,充分体现我公司“客户至上,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供应螺杆式空压机,冷冻式干燥机,精密过滤器及储气筒。并提供空压机保养,维修转子大修等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