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奥天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奥天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奥天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1/2/24 9:41:41

人气:4168

北京奥天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北京奥天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主要从事高科技节能、环保产品的研究、生产、销售及能源系统咨询、诊断、设计、施工、托管服务、投资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部坐落在北京市朝阳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北京奥天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00年与清华大学合作研究、开发出新型高效节能环保换热设备“激波加热器”,被国家发改委定为最佳节能换热产品。2004年公司与清华大学合作开发的蓄热红外高效节能燃气灶在国家众多部委、部队等得到了广泛地应用。2005年公司与清华大学合作研究并开发的空气与水直接接触式空调,被国家科技部评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2006年公司在全国首批采用EMCA合同能源管理费用托管型模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得到成功实施。2008年成功托管了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海军总医院能源系统。2010年,北京奥天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天素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资金重组,成立北京奥天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近几年来,公司在市场拓展中得到了长足的发展。2007—2008年成功的为国家众多部委(交通部、统计局、信访局、体育总局、外交部、铁道部、审计署、文化部等)能源系统作节能改造,并给予高度认可。
目前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并积聚了一批暖通空调和自动化控领域的专家,聘请了暖通界著名专家狄洪发教授为本公司技术顾问。公司现有员工800人,技术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75%。主要来自于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等国内著名工科学府。
我们以严谨的科学技术、优秀的施工队伍成功的完成了国内很多著名工程的节能改造或EMCA合同能源管理费用托管,并获得甲方的一致好评。如:在交通部、外交部、统计局、信访局、体育总局、文化部、解放军总医院、空军总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北京中关村昌平科技园区热力公司、北京西客站、贵州省政府、安徽省亳州市交通局、中石化胜利油田等。
公司秉持“为国节能,为民造福,追求卓越品质,满足顾客需求”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为用户建立高效低耗的保障体系的经营目标。服务于客户、造福于社会。经过奥天奇人的辛勤奋斗,现已发展成为建筑节能行业内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专业化公司。2006年公司被中国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评为全国行业“十佳企业”。 2007年被评为全国行业“最具成长性企业”。2008年被评为“中国节能服务产业先进单位”。2009年被评为“中国节能服务产业20强企业”。
公司拥有良好的管理基础,强劲的技术实力,完善的技术体系,优秀的企业文化,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一流的服务团队。奥天奇人将发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秉承“为国节能,为民造福,追求卓越品质,满足顾客需求”的经营理念,继续立足科技,勇于创新,以新颖的产品、优良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