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航锐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航锐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航锐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1/2/24 13:09:20

人气:6015

公司背景

        航锐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为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子公司。上海航空电器创建于1954年,直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是国内领先的航空电器专业化重点企业。

  
航锐的今天
       
        为那些减少“碳足迹”和能源消耗的环保人士提供适用于太阳能和风力发电系统的逆变器,致力于节能降耗和可再生能源使用。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航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注重科研实力。45%的员工属于研发和工程部门。科技与人才地结合,保证了航锐的逆变器无论在质量还是效率上都处在领先水平,能确保用户在短期内收回投资成本并获取利润。
        航锐的产品涵盖额定功率为0.6KW-5KW的小型并网光伏逆变器和1KW-20KW的独立光伏逆变器,这类产品适用于家庭屋顶系统及小型光伏电站。
        另外,航锐的逆变器采用操作简便的壁挂式或机架式安装方式, RS485界面和USB通讯接口确保了通讯数据的传输。
        随着全球人类对环境的不断重视,航锐人的使命是致力于推动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同时为顾客提供高效率且有竞争力的逆变器产品。

文化理念
 
       原则:追求新技术;坚持创新;社会责任感。
       质量方针:安全可靠的设计;一丝不苟的制造;及时有效的服务;力争第一的追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