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嘉熙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嘉熙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嘉熙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1/3/3 10:00:46

人气:857

深圳市嘉熙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 公司由多位从事自动化行业资深人士共同投资组建.位于中国美丽的南海之滨-深圳.

技术实力:

公司吸纳了多位从事工控行业的高级技术人才.并与西门子,人机,威纶通等知名工控产品制造商达成技术战略同盟,实现技术资源共享.可以为广大的客户迅速,高效的解决各种技术问题。

市场优势:

公司由多位业内资深人士合资组建,与多家工控产品制造商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与业内多家代理商也有着资源共享的协定.可以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价格最低,产品最全,质量最好的工控产品.

经营理念:

公司将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信誉,一流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朋友们提供:最优质,最全面,最迅速的服务. 也将以最低价格,最全产品为你创造更高利润空间及更大市场需求。

       不断追求,卓越成就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