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西班牙洛拉门迪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西班牙洛拉门迪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供稿:西班牙洛拉门迪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2011/3/7 15:57:04

人气:2876

西班牙洛拉门迪公司(Loramendi S. Coop.)成立于1973年,是目前世界上最著名的铸造设备设计和制造供应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西班牙巴斯克地区。
1975年洛拉门迪公司搬迁到一个当时工业高速发展的西班牙北部巴斯克地区,维多利亚市,并建立了大型的工厂和研发调试基地。在这个大型的新工厂里,洛拉门迪公司开始开发新型机器,扩大机器制造业务,主要是冷芯盒制芯机,以满足大批量快速铸造生产的要求。
1987年,洛拉门迪公司开发了其独有的“自动锁芯系统”KEY-CORE,并在诸多工业化国家取得专利。运用该技术在组芯时,不需要粘胶或上螺栓,而直接用射芯的方法将单体芯连接起来成为一个整体芯。公司的这些发展使洛拉门迪公司除了能够集中力量专门从事各种复杂的全自动制芯设备及自动化系统设计和制造,同时也能够继续设计和生产小型射芯机,气体发生器,芯砂混制设备以及输送系统.
国际市场对洛拉门迪公司的设备需求在不断增加。19939月,洛拉门迪公司在保持原有厂房与加工能力基础上,又兴建了新厂房。
新的厂房和设备使洛拉门迪公司的整个规模扩大了一倍,从而满足市场新的要求。公司现在能力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要求,从设计、制造单台设备,到承揽大规模的全自动制芯中心与组芯系统。
此外还增设了研究与开发部和一个实验厂,供实验样机用,如新型制芯机和造型机。这样我们不仅可以研究实验新型设备,还可以向我们的用户演示及检验设备设计与制造。
作为全世界设计和生产全自动制芯设备的领导者,1999年起,洛拉门迪公司扩大了其生产范围,开始设计生产新型垂直无箱挤压造型设备。
受益于洛拉门迪优秀的设计能力和30多年在制造和自动化方面的经验,自2002年起,洛拉门迪公司开始为航空领域的创新提供方案。洛拉门迪公司利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和专用设备为飞机制造分包商提供自动化方案以满足用户的特殊要求。
目前,洛拉门迪公司是西班牙MCC集团(蒙德拉贡联合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除拥有长期经验和实力之外,还成为具备新鲜血液和现代管理模式的新公司。在当今充满竞争的市场上,基于人力资源、团队合作和自信能力基础之上的现代管理使我们能够接受最困难的挑战。
经验和新思维的结合使我们能够参与各种项目,在此,针对加强市场和产品战略的团队合作模式是我们能够满足我们用户和市场的各种要求和挑战。
1984年,洛拉门迪公司最早在德国建立了自己的分公司,便开始为中欧国家用户提供特别是德国市场提供高质量性能的设备和技术服务。
1994年,洛拉门迪公司在美国建立了自己的第二家分公司,以便为北美市场提供服务。该分支机构主要为该市场提供技术售后支持和备件供应。
1996年,洛拉门迪公司在中国建立了第三家分支机构,以便向中国市场提供技术和售后服务。
洛拉门迪公司的第四家分支机构建在墨西哥,自2000年初,该机构便向该国的铸造厂提供售后服务以及从事销售业务。
20019月,洛拉门迪公司在法国建立了自己的第五个分支机构。该机构负责设备和备件以及售后服务。
                     
    随之新兴市场的发展,洛拉门迪公司还在印度和南非设立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公司。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