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1/3/15 14:52:05

人气:2596

浙江运达风力发电工程有限公司系浙江省机电集团公司和中国节能投资公司控股企业,注册资金一亿元。公司以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主业,兼营风电场规划、可研、设计和施工等业务。公司实行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和PMI项目管理体系。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
公司从事风电技术研究已有30年历史,在大中型风力发电机组的研发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通过与国内各大专业配套厂合作,形成了风力发电机组的专业制造基地。公司拥有良好的科研基础和一支素质良好的专业技术队伍,其中教授级高工1人,研究员1人,均在我国风力发电技术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有2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37人,其中大部分在丹麦、德国接受过风力发电技术专业培训;公司的主要技术骨干曾经主持或参加了国家“六五”、“七五”、“八五”、“九五”、“十五”和“十一五”重点科技攻关计划中的风力发电专题项目,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 。
公司现主要产品为750kW和1500kW风力发电机组。产品已销往大连獐子岛、山东长岛、山东栖霞、山东海阳、浙江苍南、浙江临海、广东南澳、深圳盐田、内蒙乌拉特、河北张北等10多个风电场。运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风机制造技术和适用于不同风资源特点的系列风机产品,满足国内外不同市场需求。
公司目前正在大力开拓市场, 扩大规模,公司以“形象树运达、质量立运达、发展兴运达、效益强运达”的企业精神,正朝着国产化、产业化、规模化的目标奋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