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德而沃电气有限公司

深圳市德而沃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德而沃电气有限公司 2011/3/24 15:35:41

人气:1867

  
深圳市德而沃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电气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新型科技企业。公司自创办以来,坚持以质量为本,诚信为辅;以科技为先导,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采用国际知名原材料开发以电子为核心技术的新型专用电子伺服变压器、干式变压器、单相/三相变压器、数控式无触点交流稳压器,全自动高精度交流稳压器,大功率补偿式交流稳压器,干式变压器,调压器,变频电源,新型高档次电源产品UPS不间断电源等产品,产品以其超越的技术,完善的性能,非凡的品质而畅销国内外市场.“德而沃”已广泛应用于机床、电器、机电、数控设备、电源设备、进/出口设备、冶金、化工、环保、市政、医疗、通讯等多种设备、设施和行业。
      公司继续秉持自强不息,止于至善,始终惯彻“客户至上,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持续不断的求实于创新“知识加胆略,团结和拼搏”的企业精神;以品质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经营方针;以关注客户价值为焦点,不断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方案和服务,特别是在拥有了二十多家稳定长期客户,公司更加关注品质关注市场动向;“德而沃”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挑战,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市场”的管理文化,努力为德而沃形象化、规范化、市场化的目标而信心百倍。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