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唐山领航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唐山领航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唐山领航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1/4/14 16:25:22

人气:10843

唐山领航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代理销售国内外知名品牌变频器PLC编码器触摸屏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从事产品销售、自动化系统方案设计、工程项目的施工与维护、自动化产品的安装调试等服务,实现技、工、贸一体化,为用户提供全方面的解决方案。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本着一切为客户着想,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宗旨,以灵活的经营模式,良好的服务,专业的技术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充分的信赖和支持。在国内有众多的客户和友好合作伙伴。我们以忠实、快捷、高效的服务,科学的管理方法及开拓、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树立了良好的信誉。丰富的经验、专业人才汇集的我们将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优质、可靠、高效、创新的产品和系统及完善的技术服务。公司广泛的服务于建材机械冶金化工纺织造纸恒压供水等行业。

公司本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不断的提高服务和质量。用我们的真诚和信誉竭诚与您合作,以求更快更高的发展。
   竭诚欢迎各界朋友洽谈合作!欢迎来电来函垂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