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宁波速普电子有限公司

宁波速普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宁波速普电子有限公司 2011/4/16 18:54:38

人气:5127

     宁波速普电子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接线端子制造商。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速普电子已具有丰富的接线端子制造经验,齐全的专业生产设备,严格的品质控制程序,完善的内外贸销售网络,广泛的产品应用范例。目前,速普电子已成为亚洲主要的接线端子供应商之一,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速普(SUPU)作为国内最早将弹簧卡接元件(技术)广泛应用于接线端子(连接器)的主要品牌,已成为国内较有知名度的电气连接技术领域的代名词。产品包括各种轨装接线端子、微型弹簧端子、MCS连接器、PCB端子、变压器端子、冷压式连接器、刺破式端子等。公司不仅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所有产品均已通过或正在申请CQC,SGS,CB,CE,TUV,UL,CUL,VDE等认证,获得了国内外市场的一致认可。速普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力、照明、铁路、造船、电梯、仪表仪器和建筑等行业。公司除了提供标准产品外,也为客户提供ODM/OEM服务,有效解决客户提出的电气连接产品个性化解决方案。已长期合作的著名企业有三菱电机、飞利浦、大全集团、施耐德、奥的斯等。

     我们将以创新为理念,以发展为动力,依靠先进的生产技术、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迅捷的交货流程、优越的产品性价比,使“速普”品牌进一步提升!我们将深入研发,加强管理,继续推出更优、更齐全、更人性化的专业产品及服务体系,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