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通一品机械电子有限公司

南通一品机械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南通一品机械电子有限公司 2011/4/14 14:20:22

人气:2532

        南通一品机械电子有限公司(原名南通长虹电容器厂)是由南通同辉电子有限公司与香港虹曦电子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中外合资型企业。
     我公司是专业从事铝电解电容器、机械锻件制造与销售的复合型企业,产品广泛用于节能灯、电光源、多类电子产品以及集装箱和汽车等锻件配套类产品等领域。
        南通长虹电容器厂成立于1999年12月,2005年更名为南通一品机械电子有限公司,投资总额269.9万美元。现有职工250多名,其中有高级工程师2名,经济师2名,工程师8名,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职工占全厂职工总数的80%以上,有各种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仪器200台(套),工厂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1000多万元,年生产能力突破5亿只、销售收入1亿元左右。
经过全面贯彻执行ISO9000国际标准,企业的质量水平、管理能力和综合效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公司先后投资数近千万元进行了多期全方位技术改造,生产作业方式全面实行自动化,技术设计及工艺先进,生产能力成倍增长,产品的品质档次全面提升, 产品先后通过国际安全CE认证、欧盟无公害SGS认证等,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品质已处于领先水平,在市场上份额不断提高攀升。
  2005年以来公司先后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和高新技术企业的光荣称号,自主开发的CD264E-1绿色照明用高温长寿命铝电解电容器还先后获得江苏省经贸委和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的无偿扶助。
  企业享有进出口自营权,(但至今尚未直接办理过出口业务),企业内容管理严格、生产作业方式文明环保,无污染、无排放、无噪音,对周边生态环境无任何伤害。
  由于公司经济实力不断壮大,已成为当地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为此,公司被当地人民政府授予“明星企业”、“文明单位”、“南通市级技术开发中心”等荣誉称号。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