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威格勒传感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威格勒传感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威格勒传感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2011/4/15 9:28:27

人气:7055


      德国威格勒(wenglor)传感器公司于1983年成立,坐落于德国美丽的博登湖边小城。公司在短短的二十几年内由当初的两人合伙企业发展到如今全球1000多名员工,并在全球各地拥有20多家子公司和合作伙伴。

      多年来威格勒(wenglor)始终坚持技术领先,服务至上的原则,致力于生产接近开关,光电传感器,视觉图象传感器,条形码扫描仪,安全光幕等工业自动化产品,全世界超过50000个大企业信赖使用威格勒产品来解决他们生产自动化中所面临的挑战。

      威格勒传感器技术上海公司成立于2008年底,并在德国总公司的帮助下不断完善自己。未来将协同广州,北京,杭州,苏州等地办事处一起向中国的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现诚邀各地OEM制造商,代理商合作洽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