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科稳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科稳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武汉科稳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2011/5/4 12:54:12

人气:2134

     武汉科稳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1996年,前身为德国Krowin中国营销中心,经过15年的发展,现在己是一家以工业自动化仪表生产和系统集成为主的高科技企业。是武汉市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过程控制仪表与系统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程及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造纸、建材、食品、冶金、制药、给排水、机械配套等行业和领域。  

        武汉科稳引进德国Krowin技术在武汉建有生产研发工厂,拥有自主产权的高级工业厂房,在西安、上海 、广州、沈阳等地设有办事处及售后服务机构。科稳除拥有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外,还与E+H、VEGA、SIEMENS、EMERSON、YOKOGAWA、ABB、FOXBORE、SMAR、HOLLYSYS等国际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科稳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还可以为用户提供自控工程的设计、成套、安装、调试、维护及技术咨询等自控总承包服务。

        科稳已承接过上千套工业自动化仪表成套、DCS、PLC系统及仪表安装工程,生产的智能流量、压力、物位、温度等仪表已在国内外多个重点工程中大批量使用。   

        科稳是全球自控行业系统成套工程中最具有技术实力的公司之一,在全球众多行业的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稳定增长,对现场仪表成套项目尤为专长。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科稳人以自身的自控技术,以“真诚为客户提升竞争力”为经营理念来发展自我。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满足客户需求而全力拼搏,为中国发展循环、低碳经济,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降耗,废气、垃圾处理等,责无旁贷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